本週代禱事項

share to:
一、為世界
為全球糧食問題禱告,呼求主的憐憫臨到!赦免我們犯了流無辜人血的罪,赦免人心裡的自私、害怕與私慾!特別求主赦免地上一切使墮胎合法化的法案,呼求主的公義全然顯明,讓立法者、執法者能有從主而來的智慧與謀略,赦免那推動墮胎合法的提案者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列國要生養眾多,願主的國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!

二、為國家:
為了4/3花蓮地震禱告,願主向受災的人們施行醫治,賜給他們身心的康復。求主在救援工作中保守每一位救護人員,給予他們力量和智慧,讓他們能夠有效地幫助受災的人們。耶和華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,我們也願這場強震成為我們的警醒,求主保守我們的家園和百姓,賜給我們堅定的信心,讓我們在災難中能轉向主、彼此扶持,更加專注於關懷與愛,一同尋求祢的旨意,共同度過一切困難。

三、為教會:
4/13(六)上午9:30-11:30有H101加入教會課程,求主恩膏志宏牧師,使用這樣的課程,幫助來到教會的Best及新家人,能更加明白上帝設立教會的意義,並順利加入委身在新竹浸信會裡,一同經歷從上帝而來的救恩與喜樂。


四、肢體關懷:
1、求神與正在經歷治療及復健中的蔡燕怡、楊秀琴、雍浩杰、劉昭岑、張宏達、詹平順、陳顗安、郭瑞旺、王鴻坪、劉家琪同在,藉著各樣的療程及家人的妥善照顧,身心靈得恢復。
2、求神醫治鄒君宜、洪六、吳怡萱、莊金鍊、劉秀蓮、鍾麗蓁、許秀芬、鄭明福、林玉淑、劉維周、郭清祥、黃清美、萬柱石,保守他們的化療十分有果效,副作用減到最低,身體順利恢復健康,心中有平安。
3、為著主醫治的大能獻上感謝禱告,感謝主!藉著醫生的巧手及治療,幫助林譽穎、翁秋月、黃秀英、王美英得醫治,求主持續保守他們,在各樣的病痛中有最好的恢復,並且沒有任何後遺症,使他們經歷主耶穌全然的醫治,並將榮耀歸給主!
4、感謝主!為懷孕的戴妤宸姊妹獻上感恩,願主保守她腹中的胎兒成長健全,讓她在孕期的不適減到最低,主的喜樂與她同在身體平安健康,產後也有最好的恢復,孩子一生蒙神賜福。